原子能回家了

人也许会变,因为经过了时间

 
   

愁到底是什么?杨花雨落。

  是三千丈黑发,逼成枯柳。

  是凋谢的花瓣,念旧的蜂。

  是往日的欢活,又来折磨。

你会不会剪去,黄了的回忆?

      丈量我离情,拉长十多里

      芳草无尽,曾经相看两不腻,

  如今花无语,飞过秋千去,道别的你。

你古怪的脾气,离别夜曲,

  你执迷的忧郁,幻想即兴。

  我孤独的声音,飘零一地,

  细看不是花絮,是点点泪滴......

爱是颗星,在现实的光害里,

  低头想找你,却只剩倒影。

  我试着骗自己,有散也有聚,

  只是想起了,再无人聆听,不如归去。

我不愿意舍弃,我的不甘心,

  乱红的情绪,我自言自语......

  夕阳无尽,再看只会更伤心,

  该死的回忆,拉长千万里。

全是想你




有些美好的东西,该来的时候还是要来的,挡也挡不住

可来的并不是在对的时间

人到中年总是有些坎靠自己越过去的

HI,勇敢一些,没有什么是比当下的一切更重要的!


评论
 

© 原子能回家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